以品质赢得客户认可

发布时间:2018-06-04
4月23日,2018年汉诺威工博会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工业自动化专业人士相聚汉诺威,感受世界工业发展最新科技,洞悉最前沿潮流。伦茨作为一家有着超过70年传统经验的先驱公司,始终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伦茨携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大规模的豪华展位精彩亮相。

Hannover Messe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之一,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4月23日,2018年汉诺威工博会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工业自动化专业人士相聚汉诺威,感受世界工业发展最新科技,洞悉最前沿潮流。伦茨作为一家有着超过70年传统经验的先驱公司,始终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伦茨携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大规模的豪华展位精彩亮相。

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供应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希望建立更深的合作共赢,为了顺应这种趋势,伦茨逐步摆脱了以销售产品为主的模式,转型为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伦茨仍能够提供完整的硬件产品,如减速机产品、变频器产品等,以卓越稳定的产品质量取得客户信任。除此之外,伦茨还能够提供各类软件工具,便于客户进行产品选型、配置和调试。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王雪婧女士表示,客户对于伦茨的认可是重要的经营目标,在智能制造时代,伦茨已在全世界自动化市场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地位。

作为本次伦茨参展最大的亮点之一,像积木一样可供自由选择搭配的FAST展板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杨本玉先生为记者做了独家讲解:“目前控制器产品越来越平台化,各类硬件和软件平台趋向统一。FAST全称为可行适用的软件工具箱,是伦茨基于控制器产品而推出的技术解决方案。基于ISA-88/IEC61512标准推出的FAST技术,保证了客户在现有的平台上继续研发设备,避免客户被淘汰或者被迫做风险性更大的复杂系统升级及更改。”该模块组合不但包含特定的运动功能,更融合了伦茨在此应用中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目前可覆盖高达80%的软件工程设计,帮助客户显著减少开发基本功能所耗用的时间和精力。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这些功能模块均采用国际通用标准,从而在最大程度简化标准化软件编程的同时,确保所编程序符合国际标准,适用于全球大市场。

本次汉诺威工博会和CeMAT同期举办,提出了“当工业4.0遇见物流4.0”的口号,它们的相遇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笔者认为来自德国的伦茨完美的诠释了这个趋势。在展会第三天,伦茨邀请众多物流领域专家举办了物流行业峰会。与参会观众分享了伦茨清晰的战略发展目标——通过机电产品和服务巩固加强伦茨的核心业务;通过自动化系统加速业务发展;通过数字化平台获得机会并获利。智能物流时代已经到来,让场内物流拥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生产率,实现生产上游和下游系统的完美接驳成为用户的关注点,在助力用户实现高效物流这一过程中,作为AS/RS输送方案的领导及创新者,伦茨的优势愈发明显:软硬件结合有效减少维护成本及机器故障频率,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大幅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我坚信,在当前仓储物流行业大发展之际,伦茨必然会散发其自身耀眼的光芒,大放异彩!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