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e热烈庆祝其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办公室的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08-07
为了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格局,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尤其是华东地区市场的需求,德国的驱动与自动化专家Lenze新建了Lenze中国苏州办事处。

为了更好地应对中国市场格局,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尤其是华东地区市场的需求,德国的驱动与自动化专家Lenze新建了Lenze中国苏州办事处。新办公室一如既往地延续了Lenze“意致远,行至简”的风格,不仅深化了Lenze企业形象及企业定位,更能快捷灵活地满足华东区域及江苏省客户的需求。

Lenze新办公室建于交通便利的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苏悦广场,基于Lenze过去几年来在东区的积极销售趋势所估量的Lenze在华东未来五年的增长势头而设计。

Lenze中国江苏省苏州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

Lenze苏州办公室,令客户及Lenze中国员工尤其是华东区域员工都能享受舒适的办公。办公室根据Lenze集团统一的风格与标准而建,深化Lenze一贯“意致远,行至简”的理念,令客户能领略到Lenze始终如一的严谨的德国品质标准。深耕中国市场,发力华东地区,Lenze积极投入到制造业的智造和升级,助力中国制造的创新。Lenze江苏省苏州办公室将于2017年7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