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e公司北京新办公室启用

发布时间:2014-08-12
作为来自德国的驱动与自动化专家,Lenze的宗旨就是让许多事物变得更简单。为了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尤其是北区市场的需求,Lenze扩张了其在北京的办公室规模。

作为来自德国的驱动与自动化专家,Lenze的宗旨就是让许多事物变得更简单。为了更及时地响应中国市场,尤其是北区市场的需求,Lenze扩张了其在北京的办公室规模。新办公室秉承Lenze一贯的”意致远,行至简”的风格,不仅深化了Lenze企业形象及企业定位,更为北区员工及客户提供了规模更大、更为现代化的实验室与培训点,从而更快更灵活地满足中国客户,尤其是北区客户的需求。

Lenze新办公室换址闹中取静、交通更为便利的北京市朝阳区天泽路润世中心,面积扩大至471.19m2。新办公室规模根据基于Lenze过去几年来在华北的积极销售趋势所估量的Lenze在华北未来五年的增长势头而设计。

Lenze更新并扩增了北京办公室的所有办公室与实验室设备,让中国,尤其是北区的客户能够更方便地享受到更为现代化的实验室与培训体验,此外,也让Lenze中国北区员工能够拥有更舒适的办公与实验环境。办公室及配套实验室根据Lenze集团统一的风格与标准而建,可确保办公室所有到访者可以轻松地从规模和形象上了解Lenze “高端、服务于客户以及不断提高客户价值”的理念。其中,实验室及所有配套实验设施的更新换代,也让Lenze客户,特别是北区客户能够始终如一地感受Lenze统一的、严格的德国品质标准。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