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精彩亮相PROPAK CHINA 2012

发布时间:2012-08-06
在PROPAK CHINA 201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及印刷科技展览上,伦茨高调亮相,全面展示Lenze全新的伺服驱动器i700.这款驱动器作为基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的核心部件,具有广泛的优越性——结构紧凑,装配便捷,插拔式接线,界面友好的软件工具,并在广泛的应用中拥有良好的动态性能.

i700适用于多轴应用,大大简化了使用中的装配、调试、工程设计过程,充分体现了Lenze简单易用的理念
i700适用于多轴应用,大大简化了使用中的装配、调试、工程设计过程,充分体现了Lenze简单易用的理念

在PROPAK CHINA 201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加工、包装及印刷科技展览上,伦茨高调亮相,全面展示Lenze全新的伺服驱动器i700。这款驱动器作为基于控制的自动化系统的核心部件,具有广泛的优越性——结构紧凑,装配便捷,插拔式接线,界面友好的软件工具,并在广泛的应用中拥有良好的动态性能。i700是具有单轴和双轴不同版本的全新产品,功率0.37~15kW。相应的电源模块集成了制动斩波器,在通常情况下无需滤波器或直流熔断器。由于采用了汇流排系统和卡箍连接,驱动器间的直流母线连接完全无需接线。i700伺服驱动器支持从标准的三相直流电机到同步伺服电机的所有类型电机;另外,集成了EtherCAT通讯接口,可以直接连接到自动化系统中。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