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以“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伦茨以“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2-05-15
在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伦茨展示了自动化系统,驱动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服务和产品,范围从控制器到传动轴.

在2012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伦茨展示了自动化系统、驱动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服务和产品,范围从控制器到传动轴。伦茨的驱动和自动化专家向观众展示了伦茨产品在其实现新的设计过程中所带来的自由度。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提供全方位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中的一员,伦茨能从机械设备的工艺开发到设备的整个使用周期的每一环节为设计人员提供支持,包括设备的初始设计到售后服务,当然也包括对现有设备进行优化或开发全新设备的过程。

伦茨全新的伺服变频器i700适用于多轴应用,该产品是伦茨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理念的代表,它是伦茨以控制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中的核心,拥有相当多的优点:紧凑的体积、简单的组装理念、插拔式接线以及用户界面友好的软件,在众多不同应用中也具有最佳的动态性能。伺服变频器i700可以支持所有形式的电机,从标准的三相交流电机到同步伺服电机。

同时,伦茨在控制技术方面推出了另外一个全新的产品——一个集成运动控制和可视化设备的面板。此面板在以控制器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或采用集中运动控制的运用中,可作为控制以及可视化的系统来使用。当然,也可在以驱动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中作为可视化设备来使用。伦茨同时也提供了EtherCAT实时总线系统,用于分布式驱动解决方案。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