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集团参展2012汉诺威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2-04-12
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伦茨集团将携新品盛装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伦茨集团将携新品盛装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

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伦茨的驱动和自动化专家将向客户展示伦茨产品在其实现新的设计过程中所带来的自由度。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提供全方位自动化产品的供应商中的一员,伦茨能从机械设备的工艺开发到设备的整个使用周期的每一环节为设计人员提供支持——包括设备的初始设计到售后服务——当然也包括对现有设备进行优化或开发全新设备的过程。

伦茨会展示自动化系统、驱动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服务和产品——范围从控制器到传动轴。伦茨全新的伺服变频器i700适用于多轴应用,该产品是伦茨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理念的代表。表现于它在组装、调试和工程设计简单化方面的巨大进步。该产品是伦茨以控制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中的核心,拥有相当多的优点——紧凑的体积,简单的组装理念,插拔式接线,用户界面友好的软件,当然在众多不同应用中也具有最佳的动态性能。

第一阶段,i700会推出单轴和双轴模块,功率范围0.37~15kW的产品。相应的供电模块内集成了制动斩波器,一般情况下无需增加滤波器和直流保险丝。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汇流排设计以及简易的夹持接线方式,i700的直流总线连接完全不需要接线。伺服变频器i700可以支持所有形式的电机,从标准的三相交流电机到同步伺服电机。另外,i700通过EtherCAT的中央工程接口可十分简便地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去。

这次展会上的另一个亮点是伦茨在控制技术方面推出了另外一个全新的产品——一个集成控制,运动控制和可视化设备的面板。此面板在以控制器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或者采用集中运动控制的运用中,可作为控制以及可视化的系统来使用。当然,也可在以驱动为基础的自动化系统中作为可视化设备来使用。伦茨同时也提供了EtherCAT实时总线系统,用于分布式驱动解决方案。

在此次汉诺威展会上,将发布3个新的8400motec 电机-变频器功率段产品。分别是4.0、5.5和7.5kW,可选择EtherCAT通讯和IP65封装等级,这种结构牢固的变频器推荐用于物流行业内可简单安装的输送应用,同样也可用于压缩机,泵以及风扇。Motec结合伦茨的MF三相交流电机以及减速箱可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率。由于采用“VFC eco”节能技术,8400 motec驱动组合可达到高能效运行。

用于多轴应用的简单易用产品——伦茨全新的伺服变频器i700

用于多轴应用的简单易用产品——伦茨全新的伺服变频器i700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