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2007/08年度技术支持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9-27

2007年8月3日,对伦茨中国的技术部门来说是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从今天起,伦茨公司技术部门将从市场部独立门户,成为一个集售前售后功能于一体的新部门。 来到避暑胜地的大连,技术部门的同事都非常高兴,许久没有这样的机会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了。

由于伦茨公司最近的不断扩大,使原本每年一度的销售技术大会,独立成两个单独的团体大会。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大家分享了去年的销售业绩,这其中少不了技术部门的功劳,当然为了在明年取得更加的市场占有率,技术部门同样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为此,今年伦茨技术部门定了一个新概念—成本中心,将技术服务作为一个独立的结算单位,此举不仅能有
效分配技术部门的合理资源,更是在不同方面促进了技术人员的自身成长。 尽管柔柔的海风吹散了头顶的炎热,但是吹不走技术部门同事为伦茨服务的火热的心,团队精神使这个新成立的队伍英姿勃勃,蓄势待发,让我们都来祝福这个年轻的队伍吧!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