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茨中国服务部发布新型带载测试系统

发布时间:2010-09-21

经过几个月的安装和调试,伦茨中国服务部最终发布了最新的直流加载测试系统,该测试系统已于2008年年末结束调试,正式投入使用。

新的测试系统将直流电机和直流控制器作为负载端实现加载测试的功能。新的测试系统应用于对完成维修后的变频器或伺服控制器进行带载测试,该测试方法和水平已经和德国伦茨服务部完全相同。

该测试系统包含了2套移动式测试柜和1套固定式测试柜,测试的功率范围从0.25KW到45KW。

测试系统具备非常完善和有效的功能,其功能包括:

(1) 提供合适的电机,供待测变频器或伺服控制器带电机空载运行;

(2) 直流控制器与和交流电机同轴安装的直流电机,提供合适的负载,供待测变频器或伺服控制器带可调负载运行。

其中,移动式测试柜可以测试的功率段为6个,分别为:0.25kW、0.37kW、0.55kW、0.75kW、1.5kW和2.2kW。固定式测试柜可以测试的功率段为6个,分别为:2.2 kW、4kW、7.5kW、15kW、30kW和45kW。在需要带反馈测试时,该系统提供了旋转变压器或增量式编码器两种反馈可供选择。

除此之外,该测试系统还可以以仪表化的模式监视电机电压,电机电流,电机转速以及直流母线电压等重要运行情况。

新的测试系统提供了一套可信赖的测试方案,可以更加准确、合理地测试每一台维修完成的变频器或伺服控制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维修后测试精确性,进一步提高了售后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的质量需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