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e 亚洲宣布新总裁

发布时间:2016-10-27
位于德国哈默尔恩的Lenze 集团Lenze SE 董事会日前任命John Chong (鍾彍㠙先生) 为新任亚洲总裁,接替钱学锋先生继续带领Lenze 发展亚洲事务,主要负责Lenze 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韩国的业务。

Lenze 集团宣布John Chong (鍾彍㠙先生) 为Lenze 亚洲新总裁

2016 年10 月

位于德国哈默尔恩的Lenze 集团Lenze SE 董事会日前任命John Chong (鍾彍㠙先生) 为新任亚洲总裁,接替钱学锋先生继续带领Lenze 发展亚洲事务,主要负责Lenze 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韩国的业务。John Chong 出生于马来西亚,他作为一名知识渊博的商业领袖,拥有多年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专业经验并在数个德国和美国跨国企业担任领导职位。Lenze 集团目前已有员工逾3300 人,并在全球各大洲超过60 个国家设有销售公司、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物流中心及全球范围内的售后服务网络及合作伙伴。

John Chong 作为钱学锋先生的继任者,拥有扎实深厚的专业背景,运用他的专业驱动与自动化及先进制造知识,成功地建立并领导团队在技术、生产及商业领域取得卓越成绩。他是一名成功的商业领袖,拥有多年资深国际管理经验,包括亚洲、欧洲和美国等。他曾在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和拉夫堡理工大学获得电子电力工程硕士学位,之后在斯特拉思克莱德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07 年,他是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并在IEEE 论坛发表过多篇电力与控制领域的技术论文。他也将成为Lenze 集团执行董事会的成员。“通过过去数月在Lenze 的工作,我已经充分了解Lenze 的总体情况。Lenze 拥有非常扎实的技术背景和市场基础,我们有信心在这个基础上,让Lenze 变得更强大。Lenze 亚洲是Lenze 集团十分重要的一部分业务,十分有前景。我非常期待前方的任务,” John 说道。“借助于我们的创新计划,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开辟新的未来,并帮助他们又快又可靠地实现他们的设备理念。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整合增值链,简化工程设计并提供最高的生产效率和可靠性,让Lenze 解決方案更优于竞争对手,并立于行业发展的前端!“,John 补充道。

作为全球运动中心自动化专家,Lenze 能够为您提供产品、驱动系统方案、完整的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服务和工程设计工具等。Lenze 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此类供应商之一,可在设备开发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体系,从设计阶段到售后服务、从控制器到驱动轴。

    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