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我们的责任承诺,您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5-08-10
我们在保障产品高效运行的同时,也在产品设计与生产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环保这一因素.我们秉承可持续性理念,并十分重视能效问题.这二者已成为我们企业理念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绿色,已不再只是一个理念:气候保护与环境认证

我们在保障产品高效运行的同时,也在产品设计与生产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环保这一因素。我们秉承可持续性理念,并十分重视能效问题。这二者已成为我们企业理念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正是这种企业理念的定位,激励着我们不断致力于从内部措施和产品体系入手,提高产品效率,尽可能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量。我们的环境管理体系已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减少环境污染,实质上也是在提高能源利用率。在这里,我们向您展示我们如何通过智能化驱动与自动化技术来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如何秉承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企业责任向下一代承诺未来。

平衡生态与经济价值:Lenze BlueGreen解决方案

现在几乎有一半以上的电能用在工业领域,其中很大一部分消耗在电气驱动系统。因此,我们可以从电气驱动系统入手来提高能源效率。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不仅可以提高利用率,降低环境污染,还能在减轻能源负担减少能源消耗的同时,保持稳定的生产力。

节约能源是目前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也是我们乐于面对的挑战。在这里,我们将向您充分展示我们如何通过智能驱动与自动化技术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这就是Lenze BlueGreen解决方案。

控制生命周期成本:携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始终重视整体经济可行性。

驱动系统的能量成本通常在四年后就会与购置成本相当。尽管节能驱动系统的购置成本通常比传统的驱动系统高,高出的这部分额外费用会与您几年内通过所省下的能量消耗费用相抵消。因此,从长远利益上看,节能驱动系统的购置成本反而比传统驱动系统更低。驱动系统的整体经济可行性通常作为生命周期成本审核(LCC审核)的一部分参与评估。

从构想的产生到实现,甚至到驱动选型,我们都会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我们承诺,始终帮助您全方位洞悉能源消耗的影响因素,让您充分了解优化生命周期成本包括能效的各种信息。

提高能源效率:节能可以如此简单。

如何实现企业效益与节能环保“双丰收”?

驱动设备的能效高低由多个参数决定,因为要提升能效,就必须同时提高这些参数性能。然而,就像在日常工作中,不是工作量越大最终所达到的成就就能越高一样,能效的提升也会有同样的情况。因此,为了真正实现能效的提高,您需要首先详细分析机械过程及设备的能源要求,才能确定真正的有效措施,这就是我们Lenze BlueGreen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

结果表明:

· 能效提升空间首先依赖于能源供应的适当程度(75%);

· 其次是高效驱动组件的应用(15%);

· 最后是制动能的使用(10%)。

为了实现能效提升,我们采取三大措施:

· 妥当使用电能

· 高效转换能源

· 使用回收制动能

电能的妥当使用

用最少的电,发最强的光

 

为了实现驱动过程能源的高效利用,首先需进行精密的设备选型。电力驱动装置的机械功率输出根据实际应用需要设定。我们的BlueGreen解决方案理念充分考虑了实际运行过程中的最大功率及其变幅这两大因素。

实现电能妥当使用的解决方案:

使用Drive Solution Designer(DSD)精密设计驱动系统

· 避免尺寸浪费

· 驱动性能模拟

采用驱动器控制或调节驱动系统

· 节能运动控制

· 优化电机操作点实现能效提升

· 优化驱动系统能源利用率

能源的高效转换: 智能驱动助您一臂之力

有了高效元件,才能有高效的系统。

驱动器的效率越大,其运行效率越高。这一规律也适用于整体系统。

为避免能源浪费,我们需要首先在驱动元件的选择上寻找恰当的切入点。根据不同的设备任务,我们为您提供不同的节能策略。

Lenze BlueGreen解决方案,优化您的设备任务:

- 驱动器

· 能源自耗低

· 效率高

- 三相交流电机

· 符合国际能效指令

· 融入驱动器的应用设计

- 同步电机代替异步电机

· 典型定位应用中可节省30%能耗

· 小型驱动器

- 节能减速机

· 斜齿轮减速机和高效伞齿轮减速机

回收制动能的使用: 一点也不浪费

我们主张使用现有能源。

许多实际应用案例都需要电力驱动的频繁加速或制动。电能在加速或增强过程中可转化为动能或势能,其中部分动能和势能可在制动和减速过程中回收起来。

这些回收起来的能源往往会通过制动电阻器转化为热能,未经使用便消耗掉。然而在许多实际应用中,这些回收起来的制动能是可以用于其他用途的,从而达到提高能源效率的目的。

Lenze BlueGreen解决方案,制动能的使用:

· 变频器直流母线连接的各驱动系统间可实现能量交换

· 可实现电力至电源系统的回收

- 所回收电力在再生功率输出大于5kW时可用

- 通过再生模块实现回收

· 可实现电容器模块的短期中间储能

Lenze BlueGreen与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驱动技术,驱动节能未来。

为实现最大化降低实际应用中低效甚至不当的能耗行为,我们制定出12种驱动解决方案,旨在突出强调对应的最佳可采取措施。所有驱动器均可分配至这12个驱动解决方案中的任何一个。

下表我们列举出了每种驱动解决方案所对应的详细节能办法,您可以直接点击下载查阅。

    测试社区